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大附中初三网络课程安排

2020-02-04 14:28

来源:南大附中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大附中初三网络课程安排

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需要,省教育厅已作出延期开学的决定。在正式开学之前,为切实贯彻落实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关于“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使同学们在家也能学习,学校特制定《南昌大学附中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方案》。


一、课程内容

非毕业年级中高考科目各学科(体育除外)2020年春季学期前一周新课(如开学时间继续延迟,则新课内容也相应增加);毕业年级中高考科目(体育除外)有新课的上新课,没有新课的按备课组复习要求上好复习课,直至正式开学为止。新课具体内容由各年级备课组长安排。


二、授课教师

全校六个年级,各年级配齐一套人马(中高考科目各学科至少要有1名教师)。学校优先安排擅长使用信息化技术的教师(如微课获奖教师)、党员教师、年轻教师。


三、课程质量

1.教学设计科学精当,符合当前的教育理念,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体现一定的思维梯度,让不同层次孩子学有收获;
2.新课、复习课讲解以录屏软件录制电脑上PPT讲解过程为主,作业讲解以手机录制纸上手写解题过程为主,画面录制清晰,声音洪亮,过程条理分明;
3.教师语言文明规范,教态亲切自然;
4.微课录制完成后由备课组长负责审核,教务处进行抽查。


四、学生学习

学生要树立延迟开学并不等于放假的思想,提高自主学习和自我管理的能力;家长针对孩子的学习过程和结果要履行好监督职责。具体要求如下:
1.针对新课内容要提前1天做好预习;
2.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学生通过IS平台学完规定课程,上网期间不做与学习无关的事情,做到自觉学习,高效学习;
3.勿长时间看电子屏幕,每节课后休息10分钟,保护好自己的眼睛;
4.针对老师布置的课后作业要按质按量完成;
5.孩子利用网络学习时,家长要承担监督者、教育者的角色,防止孩子做与学习无关的事情。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