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洪都中学初三网络直播教学安排

2020-02-04 15:02

来源:新东方

作者:南昌新东方

洪都中学初三网络直播教学安排

学校为了让高三、初三的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在家开展学习,确保高考、中考复习的科学、有序、高效进行,经过同高三、初三年级组和各学科备课组充分讨论与策划,学校决定从2月3日起,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通过线上学习平台,由本校教师为高三、初三学子提供丰富的在线直播教学课程。


一.网络直播教学课如何安排的

网络直播教学课从2020年2月3日正式开始向我校全体高三、初三学生开课,上课时间为每天上午9:00-11:45、下午2:00-4:45,上课科目包括全部考试学科。高三每两天一个循环、初三每四天一个循环课堂网络直播教学课。

二.网络直播课学生怎么听课

1.在直播课堂开始上课之前,授课教师会在各班级群里发布本次课堂直播二维码(如下图所示),学生收到教师分发的课程二维码海报后,用微信扫描识别二维码先报名,课程直播开始后即可观看直播课,无需安装APP,可通过电脑、手机(安卓系统)、PAD(平板)等多种终端接入并进行学习。

2.学生到了上课时间再次扫描识别课程二维码(如上图所示二维码)进入课堂上课,或者直接打开希沃云课堂小程序加入课堂(如下图所示)。

3.学生需要把右下角头像图标改成自己的真实名字以便教师考勤、课堂直播互动等。
4.请注意:每天有六节课,每节课都要扫描不同的二维码,才能进入课堂上课。
5.课程结束后,学生还可以点击“查看回放”重新观看课程。
6.直播课堂,教师可以根据需要与学生进行线上互动,同时教师还可以利用“知识胶囊”录制微课,对重要知识点进行强调补充与分享,使得学生不仅线上有互动,线下也可有针对性的复习。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