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20南昌二中海航班报名联系方式

2020-02-10 14:42

来源:南昌二中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20南昌二中海航班招生计划及报名条件

招生计划

1、南昌二中海航班今年是第四年招生,招生计划数均是100人,未再见新增人数。
2、海航班由于面向全省,其竞争激烈可以预见,据了解2018年报名人数在6400+人,2020年报名人数将会如何呢?
3、海航班提前招生,录取学生不再参加中考,当然,未录取的学生,也不影响参加中考


硬性报名条件

1、海航班所选拔的是未来的海军航空兵,从每年招生都未满招生计划可知,其选拔态度明确,宁缺毋滥!因此,大家报名前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硬件是否达标。如果对照后依然不清楚,建议直接咨询相关负责人哦
2、特别强调一点,就是心理条件。大家对心理条件可能没有一个明确的界定,而这一条件,最主要的就是需要大家想清楚,是否坚定的走这条路。海航班每年都会有检测,检测不合格也就意味着离开。如果是身体因素,根据有关规定可调整到其他班级完成学业,要求回原籍就读的,可转入当地省重点中学就读。但是如果是因为思想,可是按照违约处理哦~另外,名额宝贵,也需要大家三思而定。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