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20年海航班什么时候可以查初审结果

2020-02-10 15:57

来源:南昌二中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20年海航班什么时候可以查初审结果

招生计划

100名,面向全省,单列计划,提前招生


报名条件

1、自然条件:初中应届毕业生,男性,年龄14-16周岁(2003年9月1日至2006年8月31日之间出生),具有江西省的学籍和户籍。
2、身体条件:身高在160-180cm之间;体重在标准体重的80%至130%之间(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双眼裸眼远视力“E”字表检测均在1.2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或戴角膜塑形镜矫正,无色盲、色弱、斜视;无口吃、文身、刺字等;无脑膜炎、脑炎、肾炎、结核病及传染性肝炎等病史。
3、心理品质条件:对飞行有较强的兴趣和愿望,心胸宽广,性格开朗;大胆果敢,意志力坚强;情绪稳定,控制力强;理解、记忆等智力水平较高;思维敏捷,反应灵活,四肢协调,方位判断准,模仿能力强。
4、政治条件: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人民军队;立志海空飞行,献身国防事业;本人自愿,家长(监护人)同意;本人及亲属符合军队招收飞行学员政治条件。
5、文化条件:学习成绩优秀,预估中考成绩达到省重点中学录取要求。


报名通道

有意向报考海军航空实验班的考生,由初中学校组织指导网上报名。第一步,网上注册和下载表格。登录江西省海军航空实验班网站自主完成初步网上报名注册,同时到该网站下载、打印《报名表》和《初选体检表》(表格附在文章后面)。第二步,线下填写报名表和体检。纸质报名表由考生本人填写,纸质体检表出示给医院体检科或校医室体检医生进行相关项目的体检后由医院医生或学校校医填写。第三步,网上提交资料和完成报名。纸质报名表和体检表填写完成后,将其扫描或拍照上传到报名网站,还需准备考生本人电子证件照上传,考生获得的各类奖状证书也可以选择 1-2 项上传,相关资料检查无误后,提交资料完成报名(报名网址http://hj.jxncez.cn/ ,除下载表格需要在电脑上操作,其余所有步骤均可在手机上完成)


初步审核

南昌二中依照海军招飞办相关要求和江西省中招相关政策对所提交的报名资料进行初步审核。报名学生可于 2020 年 3 月 31 日前后登录官网查询初审结果,通过初选的考生将取得《江西省海军航空实验班 2020 年招生网报初审合格证》,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并签名保管。


综合素质检测

1、初检:根据报考情况,南昌二中在全省 11 个设区市、赣江新区,部分县(市)设立飞行综合素质初试检测点,时间待定。初检由相关设区市、县(市)教育局和南昌二中共同组织实施,南昌二中负责各项考务工作,各县(市、区)招生负责人组织获得《江西省海军航空实验班 2020 年招生网报初审合格证》的考生参加。通过初检者将取得《江西省海军航空实验班2020 年招生复检资格证》,考生自行登录江西省海军航空实验班网站下载、打印该资格证并签名保管。
2、复检:各设区市教育行政部门分别确定 1 名市领队,并根据各县(市、区)参加复检人员情况,每县(市、区)指定 1人担任县领队,组织带领本地区取得《江西省海军航空实验班2020 年招生复检资格证》的考生到南昌二中参加海军招飞办组织的飞行综合素质复检(复检时间待海军招飞办统筹安排,另行通知)。


定选考核

海军招飞办对通过飞行综合素质复检的考生组织定选考核。一是政治考核,参照军队招飞政治考核工作规定基本条件执行;二是体格检查,主要进行外科、内科、眼科、耳鼻喉科等项体格检查;三是心理品质检测,参照《招收飞行学员心理检查要求与方法》(GJB3725-99)对学生进行筛选。


审批录取

定选考核合格考生按照飞行综合素质复检情况择优录取。拟录取名单经南昌市教育局审核后,报江西省教育厅和海军招飞办审批,审批通过的予以录取并由南昌二中通知学生所在学校及学生本人。


签订协议

由海军招飞办和南昌二中、学生本人及家长(监护人)签订培养协议,明确各方权利、责任和义务。海军航空实验班录取学生不得再参加 2020 年中考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