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洪都中学高三学生安排

2020-02-19 14:06

来源:洪都中学

作者:南昌新东方

洪都中学高三学生安排

     同学们,此次前所未有的疫情,也是对大家意志品质和精神力的一次考验,是一次人生的大考,它让我们再次重新审视和认识到了生命的可贵和生活的价值。看看那些勇往直前共赴疫区的“逆行”勇士们,他们的勇敢之举无不在诠释着纯洁与高尚的生命价值,无不在践行着付出与奉献的人生境界。我们要学习勇敢者的无惧,在困难面前做到无往而不胜。
     同学们,我们改娈不了环境,但无论处在一个怎样的困难之中,只要我们抱着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以百折不饶的精神意志去克服困难,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前程。我们建议同学们在这段艰难时期内,一要每天保持身体上的锻炼,尽可能不要外出;二要保持好加强学习的定力,在上好线上课堂的同时,安排好复习计划,巩固强项,主攻弱项,与课任老师保持联系,多检查,勤问问;三要劳逸结合,不要过度疲劳,在学习之后的闲暇之余,多做点家务,与父母长辈说说话、谈谈心,多一点情趣活动,我想,这对缓解焦虑的心情,调节好心态会有很好的帮助作用。
     从目前疫情形势发展来看,经过全面的抗击斗争,形势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学校也在部署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高三的教学安排也将进行新的部署,目的就是要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我们期盼同学们的回归,让我们在仅有的时间内一起努力、一起拼搏。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