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学校介绍:江西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

2020-04-22 11:14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学校介绍:江西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师大附属外国语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筹)(其前身是江西师大附中国际部),由江西师范大学、新建区人民政府、江西省通源地产集团三方合作创建,是一所全日制非营利性的 民办 国际化学校( 12年制 ),将于 2020年9月 开学。
按照江西师大官方公告称:江西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江西师大附属新建城实验学校等合作办学项目 都不是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附属小学的分校
办学规模
学校占地90余亩,按照省一级学校标准配置,小班化办学,向社会提供一定数量的小学、初中,高中阶段的精品学位。
根据规划,总建筑面积68490平方,规划学生人数2160人。其中1#行政办公楼6730平方,2#教学楼21206平方,3#游泳馆6698平方,4#综合楼22671平方,5#体育看台365平方,建筑密度24%,绿地面积21730平方,绿地率35%,机动车停车位107个,非机动车位682个, 规划班级数量为小学24班,中学48班 ,小学每年级4个班,每班36人;初中每年级8个班,每班36人;高中每年级8个班,每班30人。300m标准运动场地1个,篮球场5个,排球场3个,羽毛球场6个,乒乓球桌34个,器械体操区1个。
学校位置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 师大附属外国语位置
学校位于南昌市新建区昌西大道与祥云大道附近,在赣江以西、梅岭以东、陆军学院以南、昌铜高速以北──新建城里。该城在南昌新开发区域内,与省政府、高铁站等重要地点皆相距3.5公里,属南昌地铁规划建设区域,交通将愈来愈便利。该区域规划配套设施完善,有新建区政府政策支持,地理位置优越、生源优质丰富、学校发展前景广阔。
师资力量
学校依托江西师范大学优质基础教育资源和厚实科教研发能力,由全国当代教育名家领衔,拥有由江西师大附中原国际部走出的优秀教师团队,各方一致荐邀当代教育名家汤赛南出任校长。 汤赛南,国家督学,江西师大附中原校长,江西省教育厅原总督学,现任江西省教育学会会长、江西师大基础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
2006年获选江西省教育厅首届“江西省中小学优秀校长”首席;2007年获选“全国百强杰出校长”;2008年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09年获“中国最具影响力校长”荣誉称号;2016年受聘为“国家督学”;2017年当选为“中国当代教育名家”。
学校将以更先进的国际化教育理念、更完善的国际化教学课程、更精美的课堂内外教学和活动、更科学的教学模式和管理制度、更现代的教育教学设施和更美好的校园环境开展办学。
学区学位
江西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作为 民办校 ,开学后会面向新建城业主地段生源提供学位。不过对于民办校来说,高升学率必将是优秀生源争夺战,学校还会主动吸纳新建区、湾里区及九龙湖片区等优秀生源,与之心远中学等民办校在新建区形成正面较量。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