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学校介绍:南昌京师实验学校

2020-07-01 14:30

来源:南昌京师实验学校

作者:南昌新东方

学校介绍:南昌京师实验学校

南昌京师实验学校


学校介绍

学校由北京师范大学提供教育服务与支持,由新力科技集团斥巨资打造的一所九年一贯制非营利性创新型民办学校。
总占地面积40亩,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总投资2.8亿元;设置42个教学班,其中小学24个班、每班35人,中学18个班,每班不超过40人、可容纳学生2000余人;
地处红谷滩新区九龙湖区文汇街新力龙湾南门。

师资团队

学校由江西省特级教师,中小学高级教师,省、市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和优秀青年教师组成教学队伍;走在教育教学改革实践的前列,发挥优秀教师传、帮、带的作用,着力打造一支具有较高教学水平的教师队伍。
所有教师定期前往北京师范大学参加培训和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全国示范校跟岗学习,加强业务交流,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专业素养。
第一、公开招聘:学校于2018年4月通过《中国教师人才网》、《中国教师报》等媒体发布招聘信息、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师、于2018年5月收到来自全国近1000名教师投递简历、截止2019年3月投递简历达3000人。
第二、专家甄别:学校于2018年5月26日、27日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教师招聘面试,由北师大特聘专家9人、江西师大专家教授15人和本省部分特级教师7人共31名组成评委专家团,通过笔试、面试、说课、试讲等环节选拔优秀教师、2019年3月由省市教研室的专家及南昌市名师组成的专家团进行了第二次教师选聘。
第三、岗前培训:2018年招聘的教师均已参加北师大全国附属学校示范校跟岗学习,通过上汇报课、观摩课和对北师大教育理念理解合格才能成为正式教师进入课堂教学。2019年的暑期仍将按老师前往北师大附校集中培训学习。
第四、教师成长:学校在每个学科多配备20%的机动教师,让所有老师每年都能参加到北师大基础教育全国示范校的培训学习,切实为教师专业发展提供有效帮助。
学校师资团队的起点很高、所有老师都可参加北京师范大学的正式培训与跟岗学习、很多人做了一辈子的老师都没有参加过如此高端的培训,而且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全国的教育改革的动态。
同时从招聘公告发现学校给了高出行业30%的薪酬待遇,高薪酬福利+大平台解决了老师的收入与发展两大核心问题,学校的师资团队稳定系数和幸福感将提升。

联系方式

官网: 学校官网http://www.ncjsxx.net (点击即可跳转) (建设中)
地址:红谷滩新区九龙湖区文汇街新力龙湾南门,可使用高德导航南昌京师实验学校
电话:400-688-8292
招生办姜老师:19979139899(微信同号)
学校信息发布QQ群:747397509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