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南昌中学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学校介绍:南昌三中

2020-07-10 11:58

来源:南昌三中

作者:南昌新东方

学校介绍:南昌三中

南昌三中

南昌市第三中学创建于1902年(清光绪二十八年),前身为“府立洪都书院”,办学历史悠久,成绩辉煌,曾连续八年被评为“全国红旗学校”,与北京四中共享“南三北四”的美誉。
百年来,南昌三中秉承“敢为天下先”的学校精神,践行“勤以治学,朴以持己,忠以待人,勇以任事”的校训,始终坚持为国育子,为民族育人。培育有远大理想、有创新精神、有社会责任感、有担当意识的中国人。

学校荣誉

教育部现代教育技术试验学校
全国集体五一劳动奖章
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
全国中小学节约型校园建设示范校
江西省优秀重点中学
江西省依法治校示范校
江西省校园文化特色学校
江西省德育示范校
南昌市首批名校
2017年入选全国百强中学
连续五年全市教育系统“五看五比”考核一等奖

课程建构

学校坚持“国家课程校本化,校本课程特色化,综合课程常态化”的课程建设原则,以“担当教育”课程体系建设为重点,积极倡导“生命、生存、生活”三生教育理念,努力做好“励志、美德、责任”三篇德育文章 ,大力促进“多样、个性、人文”三大素质发展, 培育学生“四个学会”,即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事,学会做人。

近三年高考成绩

近三年高考成绩


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在编在岗教师303人,其中正高级教师3人,特级教师5人,省学科带头人6人,省骨干教师14人,市名师2人,市学科带头人15人,市骨干教师18人。
高中英语、生物被评为南昌市首批名科,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被评为市优秀教研组。
学校有市级名师工作室16个,蒋玉清、吴平、胡建平、丁晓雯、张金生、王文英、刘晓东工作室被评为市级优秀名师工作室。
此外,一大批青年教师勇夺市“园丁杯”优质课竞赛一等奖、“教学能手”称号,凸显了南昌三中雄厚的师资实力。

联系方式及地址

微信公众号:jxncsz
政教处:0791-88553226
国际部:0791-88116350 ,88553596,
南昌三中网址: http://www.jxncsz.com (点击即可跳转)
南昌三中青山湖校区地址:青山湖大道342号(公交车5、12、31、202、209、216、305、801直达、地铁3号线火炬广场站(2020年底开通))
南昌三中地址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