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初中 >中考 >考试动态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不分文理,新高考有20种学科组合,这3种组合最好不要选

2017-09-26 14:22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今年是“新高考元年”,不仅上海和浙江实行了首次新高考,多地的新高一年级也已启动,等到2020年,新高考政策就会全面实行。

新高考政策跟以往的高考政策最大的不同,是取消了文理分科,高考总成绩由数学、语文、外语三个科目加上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选考的3个科目成绩组成,而这3个科目就要学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政治、地理、历史、化学、物理、生物六个学科中进行选择。

政治、地理、历史、化学、物理、生物这六个学科可以排列成的20个组合,那么学生该如何选择呢?学生在选择考试科目时,只有依据自己的优势与兴趣,选出一个自己热爱,又利于发挥的组合,才能达到优化组合的目的哦。如果你还不确定该怎样选择,就先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