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初中 >中考 >考试动态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二中2018年中加班开始报名,招生简章公布!

2018-03-06 09:43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二中2018年中加班开始报名,招生简章公布啦!

3月5日,南昌二中中加国际高中公布了招生简章,赶紧和东方君一起看起来吧!

01

适合对象


本项目适合自控能力强,文化成绩优良,英语基础扎实,经济条件较好,笃志上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英语系国家知名大学的初三应届毕业生报读。


三年之后,学生不参加国内高考,凭高中学分直升海外知名大学。

02

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

1、中加班招生纳入南昌市高中统一招生计划。

2、招收150人,加方分小班上课,每小班不超过30人。

二、报考条件

1、品德好,身体佳,笃志出国留学。

2、中考成绩达到南昌市重点中学最低录取线。

3、南昌市考生参加加方英语测试(笔试、口试),外地(含郊区县)考生加试数理化。

4、未参加加方英语测试或测试未通过的考生,将不予录取。

5、测试通过的考生,在填报中考志愿时,须在“第一批次省重点中学特长生”志愿栏里勾选南昌二中中加班”,未填报的考生将不予录取。

6、中加班不上晚自习,学校不提供住宿,食堂可供应一日三餐。

7、中加班实行学分制,不接受学生中途插班就读。

三、学费情况

加方学费每年6.8万元人民币。另有加方注册费、加方教材押金、校服费、加拿大冬令营费等。

四、报读程序

1、在线报名:3月5日上午11:00起登录南昌二中中加班官网的招生快捷图标,进入报名网页。网报成功后会自动生成网报序号,请务必用笔记下。在此时间点之前,网报了的考生请重新网报。

2、请家长在当周周六上午9:00-11:30带报考费200元、一寸免冠证件照(黑白彩色均可)一张,来校现场办理《准考证》。如该周周六学校有重要活动,现场报名将取消,请家长来校之前,一定要先留意官网“通知公告”栏里的信息。

3、定5月6日(星期日),举行加方英语测试(含笔试和口试),外地考生(含郊区县)加试数理化。

4、中考分数出来后,学校将综合考生中考成绩、加方英语测试成绩,择优录取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5、通知被录取的学生来校办理入学手续,学校按实际交费的学生名单,到市考试院提取电子档案;未缴费的考生将视为放弃录取,自动参加普通高中录取。

6、8月下旬参加加方英语密集强化训练、素质拓展训练。

7、9月1日正式上课。

五、咨询电话

请考生和家长先浏览中加班官网、官方微博、微信上的信息,如还有疑问,请在8:00-18:00拨打以下电话咨询:

招生手机:15907005362(张老师)、15879096261(邓老师)

办公室电话:0791-83859642

六、报名地址  

南昌二中红谷滩高中部有训楼(科技楼)4层(南楼)2411室办公室

中加班邮箱:ncezzjb@163.com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