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初中 >中考 >考试动态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南昌市2018年中考体育考试工作已启动

2018-03-23 11:08

来源:南昌教育考试院

作者:南昌新东方

南昌市2018年中考体育考试工作已启动

考试对象

凡报考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五年制高职的应届、往届初中毕业生,均须参加2018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


考试报名

报名时间:体育考试报名在中考报名时一并进行。考生选考项目在南昌市中考报名系统相关页面上进行选定。考生及家长在报名系统中生成的报名登记表上对信息进行确认、签字。签字后的考生中考报名登记表由报名学校统一收集、整理、保管。选考项目一经确认签字后不得修改。

考试项目

每个考生须完成三个考试项目,一个必考项目,两个选考项目,学生依据自身的实际运动能力选择适合的项目组合进行考试。

1.必考项目:男生为1000米跑,女生为800米跑。

2.选考项目(七选二):50米跑、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足球运球、篮球运球、排球垫球。

考生素质项目(非球类项目)最少选一个,可以选两个;球类项目最多选一个,不能同时选两个。




考试规则及评分

评分标准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初中三年级相关项目的评分标准。选考1分钟跳绳及其他没有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中收录的项目,执行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2007年颁布施行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中初中三年级相关项目的评分标准。单项满分不再加分。考试规则和评分标准详见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南昌市2018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项目规则与评分表>的通知》(洪考院字〔2018〕1 号)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