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初中 >中考资讯 >中考动态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18年南昌高中招生计划出炉(附详细名单)

2018-05-24 14:33

来源:南昌教育信息网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18年南昌高中招生计划出炉(附详细名单)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18年市属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计划的通知

5月23日,南昌教育信息网发布《关于下达2018年市属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计划的通知》。

南昌市教育局关于下达 2018年市属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 招生计划的通知

今年,南昌第一批省重点高中计划招生6915人,从招生人数看,南昌二中最多,招950人,江西师大附中其次,招900人。

南昌第二批省重点高中计划招生3575人,从招生人数看,南昌市八一中学最多,招615人,南昌市洪都中学其次,招610人。南昌市省建设重点高中计划招生2590人,一般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700人。

市属普通高中均衡招生计划含在统招计划内,省重点高中均衡招生占统招计划的70%。每班学生人数不得超过50人。

南昌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必须严格执行下达的招生计划,不得随意扩大招生计划。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