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初中 >中考资讯 >中考动态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19朝阳中学缺额计划

2019-07-19 09:42

来源:南昌市教育考试院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19南昌第三批次省级重点建设高中缺额计划
一、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9日9时至17时
二、经补报志愿录取的考生不得注销录取资格退档。
三、未被录取且达到了第三批次省级重点建设高中和一般普通高中(合并批次)最低分数线(450分)的考生均可参加征集志愿填报,只有达到相应学校统招线的考生才能填报该学校统招志愿,请考生根据自己的分数选择适合的学校。
四、考生凭借中考报名序号和密码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分A档和B档填报缺额学校统招唯一志愿。
五、投档方法:统招志愿依据缺额学校缺额计划数和考生补报的征集志愿按中考成绩择优投档。
六、第三批次省级重点建设高中和一般普通高中(合并批次)网上征集志愿的录取时间为7月19日晚上,考生可于7月20日上午9时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录取结果。
注意事项
1.考生如不慎丢失密码可持考生准考证和户口簿到南昌市教育考试院(三眼井街84号)找回密码。
2.填报缺额学校志愿时间截止后,未参加填报或未确认提交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本批次填报志愿机会,填报缺额学校志愿一经提交,不得修改。
3.网上征集志愿的目的是给前期填报志愿撞车落榜考生一次机会通过补录统招录取到第三批次省级重点建设高中和一般普通高中(合并批次)学校就读,考生要结合自己的中考成绩理性填报志愿。
学校缺额计划
学校 缺额计划
南昌八中 40人
南昌十二中 21人
南昌十三中 16人
朝阳中学 25人
南昌二十六中 45人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