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初中 >中考资讯 >中考动态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20南昌十二中音乐特长班招生简章

2020-05-21 11:23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202020南昌十二中音乐特长班招生简章

南昌十二中近年来依托先进的办学理念、精细的常规管理、优质的师资团队、鲜明的办学特色实现了快速发展,赢得了优良的社会声誉。
近三年来在全省艺术联考中,我校音乐班胡雅萱、曹漪、李怀新三位同学专业取得了全省第一、第二的优异成绩;万骍辰、程聪、李伟萍三位同学专业取得了全省第四、第五、第七的好成绩。联考总排名,多位同学排名全省前100名之内,艺术班三分之二以上的同学取得了联考专业合格的好成绩,2018届高考特长班考取二本以上的学生人数达66人,2019届高考特长班考取二本以上的学生人数达81人。2020届特长班在全省联考中再创佳绩:王云穗同学在全省两万五千多名考生中取得了第577名的好成绩,五名同学取得了全省前1000名的好成绩,十名同学取得了全省前3000名的好成绩。音乐、美术特长班中70%以上的同学已取得A证。

招收特长班类别和计划

1、报考条件:
爱好音乐、动漫或美术,具备一定的专业基础,身体健康(美术类要求无色盲色弱),符合南昌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规定的市区初中毕业生,参加了2020年中考报名的学生均可报考。
2、招生计划:
音乐班: 45人;泰豪动漫班: 45人

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
即日起~6月20日前全天报名
2.报名方式:
关注南昌市第十二中学微信公众号,在微信公众号( 进入首页→“联系我们”→“招生报名”)上凭考生的中考报名序号、身份证号进行网上报名。
招生热线:18970976481(黄老师),13767048480(李老师)。
3、专业加试时间:
6月20日(周六)、6月21日(周日)  

专业加试内容

2020年南昌十二中音乐特长生


加试要求:器乐特长的考生,所有乐器自备;声乐特长的考生自备乐谱、伴奏;舞蹈特长的考生请自备音乐。画板、画笔、颜料、画纸请考生自备。

专业测试结果认定和公示

专业达标学生名单将在南昌十二中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获得专业加试合格证的学生才可以填报我校艺术特长班。所有考生于 6月30日后登入我校微信公众号查看专业加试是否合格。

中考志愿填报、分数要求和录取办法

1、考生须在南昌市考试院志愿填报系统设置中填报南昌十二中特长生志愿。
2、学校将按考生文化成绩和专业加试成绩折合后的综合成绩( 其中中考文化成绩占50 %,专业加试成绩折算成满分745分占50 %)择优录取,其中文化成绩需达到本校统招分数线的 70%以上(含70%)。录取名单经市教育局核准后公布。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