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初中 >中考资讯 >中考动态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21年四川成都中考时间为6月16日-17日

2021-05-10 18:04

来源:

作者:

  从成都市教育局了解到,2021成都中考时间确定,四川成都中考时间2021具体时间安排在2021年6月16日-17日期间。 全市中考实行“六统一”,即统一考试科目和时间,统一中考试题,统一参考答案和评分参考,统一考试方式,统一组织评卷,统一公布成绩。

  成都中考时间和考试科目

  2021年成都中考统一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体育六科,其中,物理、化学包括实验操作考试。 体育考试以及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试的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九年级结束时,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五科的毕业考试与升学考试一并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2021年四川成都中考时间为6月16日-17日

  试卷要求及构成

  中考各科试卷严格依据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坚持“五育并举”,坚持“立德树人、引导教学、服务学生发展”的理念,在全面考查基础知识、基本技能的基础上,注意考查思维过程、创新意识和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试题(包括副题、带试题内容的答题卡、英语听力U盘,下同)和参考答案在启用前属机密级事项。评分参考以及评卷过程中依据评分参考制定的评分细则在启用前属机密级事项,启用后3年内作为不得公开的内部材料管理。考生答卷(含答题卡、答题纸)在成绩公布前按国家秘密级事项管理。

  语文、数学、英语三科试卷分A、B卷,A卷满分为100分(其中英语A卷包括听力考试30分),B卷满分为50分;物理分A、B卷,A卷满分为100分(其中笔试部分为90分,实验操作部分为10分),B卷满分为20分;化学只设A卷,满分为100分(其中笔试部分为90分,实验操作部分为10分)。各科笔试考试均为闭卷考试。

  外语类学校(班)的英语科,原则上单独命题,统一考试。试题分A、B卷,A卷满分为100分(其中A卷包括听力考试30分),B卷满分为50分。2019年及以后入学的初中学生参加2022年及以后中考英语科考试不再单独命题。

  【导读】以上内容就是2021年四川成都中考时间为6月16日-17日的全部信息,关注下方公众号领取中考相关考试资料,更多中考资讯实时更新。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