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初中 >中考资讯 >中考动态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21年山西中考时间安排为6月20日至22日

2021-05-11 11:06

来源:

作者:

  从山西招生考试网发布的“2021年山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得知,山西中考时间2021年具体时间已公布,山西中考时间为2021年6月20日至22日。

  1、考试科目、分值及时间:

  中考科目、分值为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120分(听力考试占20分)、理科综合150分(物理80分、化学70分)、文科综合150分(历史75分、道德与法治75分)、体育50分、理化实验操作10分、信息技术10分,总分730分。

  山西中考时间2021年具体时间为6月20日、21日、22日,山西中考具体时间见下表:

  

  2、道德与法治为开卷考试,其余各科均为闭卷考试。道德与法治开卷考试时,考生只准带普通初中道德与法治统编教材,不得携带其他书籍及参考材料。

  3、英语听力考试采用播放录音的办法,录音开始播放时间统一为6月22日上午8∶30分,不得提前或推迟,录音只播放一次。

  4、体育考试项目为3项,分值为50分。其中必考项目为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分值均为20分,其他两项由各市确定,分值各为15分。

  5、理化实验操作和信息技术考试由各市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中考加试理化实验操作和信息技术有关工作的通知》(晋教基〔2015〕3号)、《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理化实验操作和信息技术考务工作的通知》(晋教基函〔2021〕14号)文件精神执行。

  6、进行改革试点的、两市的中考组织实施由两市自行安排。

  【导读】以上内容就是2021年山西中考时间安排为6月20日至22日的全部信息,关注下方公众号领取中考相关考试资料,更多中考资讯实时更新。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