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初中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18年宜春市中招计划

2018-06-15 18:07

来源:宜春教育信息网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18年宜春市中招计划

2018年中招计划

根据我市今年初中毕业生情况和职普比大体相当的要求,全市今年高中阶段学校计划招生6.56万人,计划普通高中招生4.03万人,职业高中招生2.53万人(含小中专、技校招生计划)。

关于师范定向招生

今年我市师范定向生招生指导计划为1200人,袁州区、丰城市、樟树市、高安市招收的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和特殊教育的师范定向生的最低控制线为500分,体育(含足球)、艺术、美术等专业的最低控制线原则上不低于480分。宜丰县、铜鼓县、奉新县、靖安县、上高县、万载县等6中考改革县招收师范定向生的最低控制线为该县省重点高中的均衡最低控制等第。

报考五年一贯制大专农村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的考生,可根据意愿填报志愿,在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和宜春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中选报一所;报考五年一贯制体育教育(足球)专业的考生,应报考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报考五年一贯制特殊教育专业的考生,根据省厅文件,应报考豫章师范学院。

关于中考体育考试

今年中考体育的项目为1000米(男子)、800米(女子)、50米、立定跳远,要求全部使用仪器测试。体育考试以50分计入中考总分,其中:1000800)米20分,50米、立定跳远各15分。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