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初中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18年抚州中招政策8大变化及亮点

2018-06-15 18:23

来源:抚州教育网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18年抚州中招政策8大变化及亮点

 3月30日下午,2018年全市中招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市中招政策8大变化及亮点。

一是保证了师范定向类培养各类教师生源质量

报考师范定向类的考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作了调整。由原来的不得低于当地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调整为不得低于当地普通高中录取计分科目总分的60%,最低等级控制线由实验县(区)参照划定。

二是注重了学生的个性化培养

五年制小学教育细分为了两个专业:基础学科(含语文、数学、英语、信息技术、艺术)-专业代码为93411和体育学科-专业代码为93412,五年制小学教育基础学科专业中考分数高的优先选取学科。

五年制小学教育体育专业必须参加体育专业加试,中考文化成绩达到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才有资格参加体育专业加试,专业加试由市教育局有关部门会同招生学校共同组织实施,考生专业加试成绩达到合格线以上,依据中考文化成绩的60%加专业加试成绩的40%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三是注重了定向师范类培养各类教师的结构比例

小学教师按不低于定向培养计划总数的25%、幼儿园教师按不低于10%的比例单列男性计划(如男生计划招不满,可转招女生)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