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初中 >中考资讯 >招生计划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18年赣州南康区中考录取时间及批次

2018-06-14 17:47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18年江西中考专题

2018赣州南康区中考录取时间及批次安排


录取工作

(一)录取办法

根据录取顺序和各招生学校招生计划,严格按照考生填报的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实行网上录取。

1.提前批录取

对已填报南康中学民航飞行员基地班志愿,且面试、体检合格、中考成绩达到最低控制分数线(600分)、英语单科成绩达标(80分),签订了《民航飞行员基地班就读协议》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录取。未录取者,根据志愿参加第一、二批普通高中录取。

2.第一批录取

统招生录取:对已填报南康中学、第二中学、第三中学、唐江中学第一批统招生志愿的考生同时划线录取。

均衡生录取:对已填报南康中学、第二中学、第三中学、唐江中学第一批均衡生志愿的考生同时划线录取。

3.第二批录取

城区高中、唐江中学、第四中学统招生:首先对已填报城区高中、唐江中学、第四中学第二批统招生志愿1的考生划线录取,在城区高中第二批统招线的基础上,下降60分作为唐江中学、第四中学录取最低分数控制线;再对已上线录取的城区高中第二批统招生采取电脑随机派位的方式,分别录取到南康中学、第二中学、第三中学。

城区高中均衡生:首先对已填报城区高中第二批均衡生志愿1的考生划线录取;再对已上线录取的城区高中第二批均衡生采取电脑随机派位的方式,分别录取到南康中学、第二中学、第三中学。

唐江中学、第四中学统招生:对已填报唐江中学和第四中学第二批统招生志愿2的考生划线录取。

唐江中学均衡生:对已填报唐江中学第二批均衡生志愿2的考生划线录取。

唐江中学、第四中学划定录取分数线后,根据考生报到、注册情况,在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情况下,可按考生报考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顺延补录。

4.均衡生录取

我区有均衡招生计划的高中学校为:南康中学、第二中学、第三中学、唐江中学。

将南康中学、第二中学、第三中学、唐江中学的统招计划分别划出70%均衡分配到各初中(详见附件2“均衡生指标计算公式”)。在同批次统招线的基础上,下降60分作为均衡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以初中学校为单位按照本校考生填报的均衡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对未完成的均衡招生计划,将由区中招办严格从符合均衡生录取资格并已填报均衡生志愿且未录取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按志愿择优补录。

5.特长生录取

由考生到招生学校参加专业考试,根据考生中考文化成绩、专业考试成绩、招生学校特长生招生方案和招生计划录取艺体特长生。特长生的专业成绩认定按赣市教基字[2009]40号文件执行,中考文化成绩不低于考生报考学校录取最低分数线的60%。各招生学校要制定特长生招生方案,报区教育局批准后组织实施。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