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高中 >高考资讯 >招生录取 >正文

历年高考数据 江西高考加油站
距离2022年高考还有

2019年江财录取政策新变化

2019-06-14 10:43

来源: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19年江财录取政策新变化
 江西财经大学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已公布,根据新公布的招生章程,2019年我校普通本科录取规则进行了大的调整。
一、普通文史、理工类录取规则由原来的“专业级差法”修改为“分数优选、遵循志愿”、不设专业志愿级差。江苏省普通类考生进档后专业安排由原来的“等级级差法”修改为按“先分数后等级”。
二、艺术类录取规则由原来的进档考生按“综合分”排序录取修改为按“艺术专业分”排序录取。温馨提示艺术类考生:我校艺术类招生的大部分省份实行的是平行志愿投档,考生填报志愿前一定要先了解所在省份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艺术类投档规则。
有关详细内容请查阅我校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http://zsjy.jxufe.edu.cn/web/news_detail.html?id=601§ionID=84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