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高中 >高考资讯 >招生录取 >正文

历年高考数据 江西高考加油站
距离2022年高考还有

2019陆军防化学院招生简章(附招生计划)——报考问答

2019-06-18 16:12

来源:黄埔一号v军校资讯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19陆军防化学院招生简章(附招生计划)——报考问答 
报考问答 
1、有哪些基本报考条件?
答: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普通高中毕业生(含往届),年龄在17周岁以上、20周岁以下(截至报考当年8月31日);未婚;思想进步,品德优良,志愿从事国防事业,符合军队院校招收学员政审条件;身体和心理健康,符合《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高考文化成绩在当地一本线以上。
2、对考生身体条件有什么要求?
答:体格检查按照《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执行,我院所有专业体检结论均要求达到防化合格,其中男生身高162cm以上,女生身高160cm以上;男性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性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标准体重的计算公式为:体重(KG)=身高(CM)-110;双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矫正视力不低于4.9,眼底检查正常。色弱(无论单色识别是否正常)、嗅觉迟钝的考生不予录取。
3、录取批次如何?报考你院是否影响报考地方院校?
答:军队院校招收高中毕业生的工作,采取提前单独录取的办法进行。对报考军队院校未被录取的考生,将按其填报的地方高等院校顺序录取。因此,填报军队院校的考生,实际上是增加了一次被录取的机会,不影响在其后进行的其他地方院校的录取。
4、学员在校期间的待遇如何?
答:学员入学复查合格后即取得军籍和学籍,按有关规定办理参军入伍手续,即为现役军人,家属享受军属待遇。学习期间享受军校学员供给制待遇,伙食费、被装由学院按标准供给,学费、住宿费由学院承担,享受公费医疗,按月发放津贴(每月发放津贴1000元左右),每年报销1次探家往返车(船)票。
5、学员生活环境如何?
学院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燕平八景”之一的驻跸山下,占地面积11000余亩,校园环境优美,风景宜人。学员宿舍装有空调,宿舍区设有食堂、超市、理发店、干洗店、丰巢等生活保障设施,教学区设有足球场、篮球馆、羽毛球馆、健身房、游泳池、图书馆、心理辅导室等文体活动中心。
6、学员是如何进行分配的?分配去向如何?
答:根据在校期间课程考核、综合素质考核和平时综合表现等情况,对学员进行综合素质评定,毕业学员依据综合素质评定排名顺序,在本专业分配计划明确的分配单位内,依次提出个人分配志愿。分配单位面向全军,以防化专业相关军官岗位为主。
2019年全国高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2019高考政策
2019高考科目及分值
2019高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9高考录取分数线

没看懂?不明白?
想 了 解 更 多 ?
微信加【学习小管家】为好友
即可 一对一咨询
备注 【官网+想了解的内容】
获取更精准服务

点击打开 点击打开 点击打开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