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高中 >高考资讯 >招生录取 >正文

历年高考数据 江西高考加油站
距离2022年高考还有

2019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考察

2019-06-20 15:07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19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考察
1.2019年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考察工作将于6月18日启动,志愿报考公安院校公安专业的考生须自行下载《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考察表》(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前往下载,正反两面打印,一式两份),携带就读中学出具现实表现等相关证明材料,送交户籍所在地派出所申请考察、审核。经过考察审核合格的考生,携带上述表格于体检当日交至现场工作人员;不合格的考生不具备报考公安院校公安专业资格,不能参加体检、面试、体能测评。
2.全省各地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招生考察工作,严格把关。报考公安院校考生的考察工作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的有关规定执行。各县级公安机关政工部门偕同考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通过网上核查、档案审查、走访调查等方式开展考察,全面考察考生和家庭成员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综合分析做出考察结论。
3.对公安院校考生的考察,原则上应于招生面试、体检、体测工作开始前完成,不得拖延。
4.入围定向招录培养特殊公安专业的考生,在投档前进行考察,考察由省委组织部会同省公安厅按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和公安院校招生考察有关规定执行。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