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高中 >高考资讯 >招生录取 >正文

历年高考数据 江西高考加油站
距离2022年高考还有

2019南开大学录取分数线

2019-06-28 17:18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19南开大学录取分数线
图片名称
       南开大学简称“南开”,肇始于1904年,正式成立于1919年,是由严修、张伯苓创办的综合性大学。1937年校园遭侵华日军炸毁而南迁,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在湖南长沙合组国立长沙临时大学,1938年迁往云南昆明,长沙临时大学更名为国立西南联合大学。1946年回天津复校并改为国立。新中国成立后,经历高等学校院系调整,成为文理并重的全国重点大学。
       南开大学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位列国家“双一流”、“211工程”和“985工程”,入选首批“2011计划”、“111计划”、“珠峰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教育部来华留学示范基地”,被誉为“学府北辰”。
        “渤海之滨,白河之津;汲汲骎骎,月异日新”,南开大学秉承“允公允能、日新月异”之校训,弘扬“爱国敬业、创新乐群”的光荣传统和“文以治国、理以强国、商以富国”的理念,正在向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南开大学占地455.69万平方米,其中八里台校区占地122.50万平方米,津南校区占地245.89万平方米,泰达学院占地6.72万平方米。校舍建筑总面积197.46万平方米,图书馆藏书377.3万册。按照“独立办学、紧密合作”的原则,与天津大学全面合作办学。
       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学科:世界史、数学、化学、统计学、材料科学与工程。
       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数学、化学、光学工程、历史学。
       国家重点培育学科: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植物学。
南开大学2018年江西省录取分数线(2019年录取分数线七月公布)
图片名称
南开大学2018年江西省各专业录取分数线(2019年录取分数线七月公布)
图片名称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