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初中 >中考资讯 >招生计划 >正文

试卷领取
距离2022年江西中考还有

2019新余三中秋季高一体艺特色班招生方案

2019-07-30 15:27

来源:新余市教育局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19新余三中秋季高一体艺特色班招生方案
一、招生计划
根据余中招字【2019】1号文件精神,拟从2019高中统招计划中拿出40名额招收体艺特长生(即二中40人、三中40人、六中40人)。
二、招生对象和条件
1、参加了新余市2019年中考的初三毕业生;
2、综合素质评价等级为C等(含C等)以上;
3、文化中考成绩:必须不低于该校录取线的30分以内。具体为市二中448分(含)以上、市三中470.5分(含)以上、市六中480分(含)以上;
4、未被其他学校统招录取;
三、招生专业
美术类、传媒类(播音主持、编导、空乘)、音乐舞蹈类、体育类。(注:市六中不招收体育特长生)
四、报名时间及准备材料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4日、5日(上午8:00、下午3:00)
2、报名地点:各学校教务处或招生报名办公室
3、专业测试时间:2019年8月6日上午8:00。(迟到15分钟以上者则取消考试资格)
4、专业测试地点:各学校规定场所
5、相关材料:中考准考证或中考报名序号证。(报名和专业测试时均要携带)
6、每生必须且仅限报一个专业。
五、测试内容
1.体育类:
测试项目:①立定跳远、②100米,(两项必考)
体育类有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证书的学生,专业免测。
注:市三中招收篮球、足球特长生。1、篮球考试项目:①助跑双脚起跳摸高;②5米三向折返跑;③往返运球投篮;④投篮。2、足球考试项目:①100米;②25米往返跑;③长传球踢准;④踢远;⑤定点打门
2.艺术类:
(1)音乐舞蹈类
测试项目:①节奏模唱、②音准模唱、③特长展示
测试要求:①节奏模唱3条,简单节奏型;②音准模唱3条,每一条为5个单音;③器乐类乐器自备(钢琴除外),舞蹈类伴奏自备,声乐类伴奏自备(可选择清唱)
(2)播音与主持、空乘、编导类
测试项目:①自我介绍、②才艺展示、③朗诵
测试要求:男生要求身高1.72以上,五官端正;女生要求身高1.62以上,五官端正。(编导类考生身高不限)
(3)美术类
测试项目:素描(静物临摹)
测试要求:考试时间为2小时;纸张统一要求为8K纸,铅笔或者炭笔;构图合理,结构准确,有一定的明暗关系。学校提供画板、画架、纸张,其余自备。
六、录取办法
1、各学校按照全面衡量、公平公正、宁缺勿滥的原则,择优录取,并报市中招委审核备案。
2、专业合格者,按文化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录满为止;
3、凡是被录取的同学必须签订就读协议,走所报考专业的特长发展道路,并参加相应专业的特招或高考。
七、咨询电话
市二中:13979012502(董老师)、13979077672(黄老师)
市三中:13979018606(李老师)、15907908883(周老师)
市六中:13879057768(廖老师)、13879046806(刘老师)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