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高中 >高考资讯 >招生录取 >正文

历年高考数据 江西高考加油站
距离2022年高考还有

南昌华溯艺校怎么样

2023-05-17 11:20

来源:

作者:

  【南昌华溯艺校怎么样】南昌华溯艺校由办学经验十数年的新思维艺校升级而来,全新品牌升级,师资升级,教研教学升级,全新校区升级,学校蕴含着浓郁的艺术气息,拥有健身房、图书馆、餐厅、多媒体教室、独立的文化课教室、高级设备的画室、音乐教室、隔音琴房、专业的舞蹈教室、练功毯技舞蹈房。

  华溯艺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职教师200余人,他们大多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央音乐学校、北京舞蹈学校、北京服装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各大名校。他们都有着丰富的高考教学经验,很多培养出各省份的单科状元。


  今年,南昌新东方继续开展24届艺考全日制文化集训,为首批新高考改革后的24届江西艺考生保驾护航。南昌新东方艺考文化拥有有着资深艺考文化教学经验组成的全职高考教师团队,和自主编写提炼的江西艺考文化集训教材、教研体系。并且在过去的数年里,服务了数千名江西艺考学子,助力大学梦,其中更是帮助部分学子成功考上了央美、国美、央音等顶级艺术院校。


重磅!高二(24届)艺考生必看真题

全国艺术院校22年/23年考试大纲&真题

包括各大美院、音乐舞蹈学院、传媒艺术学院

了解考题形式,备考更有方向


领取链接:https://m.xdf.cn/opt/?state=123868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