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优能高中 >高考志愿指导 >正文

历年高考数据 江西高考加油站
距离2022年高考还有

一本二本合并,明年填志愿考分排位依旧是关键

2017-11-02 16:21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一本二本合并

明年填志愿考分排位依旧是关键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关于2018年深入推进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改革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公开征求意见,拟将一本二本合并为本科录取批次,这引起社会的积极讨论。

“填报志愿会不会更难,风险会不会加大?”“没有一二本之分怎么辨别学校的实力呢?”学生们纷纷表示了自己的忧虑。更多人表示是一件可喜之事。有高校表示,合并本科批次之后,高校争取生源变得更公平,也能争取到更优质生源。

对于考生未来填报志愿,有中学校长表示,排位依旧是关键,填报志愿要分层次、分梯度地去填报。教育专家则认为,这一次的高考改革后,学生和家长需要重视兴趣规划,关注了解大学的办学特色。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