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大学考试 >新东方四六级培训 >六级考试 >正文

2020上半年四六级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06-24 17:11

来源: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20上半年四六级准考证打印时间

距离 7月11日 的四六级考试仅剩 17天,准考证打印即将开始,四六级准考证的详细打印流程如下

准考证打印时间

准考证打印时间
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 2020 年 7 月 1 日 9 时后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四、六级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点击即可跳转)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或按学校相关规定领取准考证。

详细打印流程

进入英语四六级准考证打印入口

四、六级打印入口(http://cet-bm.neea.edu.cn/Home/QuickPrintTestTicket )(点击即可跳转)
打印流程

选择省份、证件类型,基本都是身份证,然后输入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点击提交

准考证打印

点击提交之后就会出现四六级准考证信息

是一个压缩包,点击绿色下载按钮,解压后就得到了一个pdf准考证文档,拷贝到打印店打印出来就好了。如果是直接在打印店下载的准考证,打印后记得删除,毕竟上面留有自己的身份证、学号等信息。

准考证的重要性

1.四六级考试必须携带准考证,不然无法正常参加考试哦
2.四六级成绩公布后,查分要用到准考证号
3.成绩单丢失后,补办成绩证明也需要提供准考证号

成绩发布及报告单

1.成绩发布:本次考试成绩将于 2020 年 8 月底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 六级考试网站(cet.neea.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准考证号是成绩查询的重要依据,请妥善保管。
2.笔试出现缺考、违规及总成绩低于 220 分情况时,总成绩则报道为 0 分成绩报告单领取:考生须在笔试报考学校领取成绩报告单,具体时间及领取方式以笔试报考学校相关部门通知为准。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