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大学考试 >大学考试动态 >正文

【量化考研】南昌新东方23考研备考指导峰会精华汇总(PPT领取见文内)

2021-11-01 18:19

来源:

作者:


你好!

我是无忧君~

告别十月奋斗季


十一月继续出发

在学校的你

或许已经开始了手忙脚乱的学习生活

但明年12月要考研的同学

已经收拾好心情准备上战场啦



量化考研

新东方23考研备考指导峰会


10月31日

座无虚席


燃爆现场



与会签到

10月31日,12点就有同学到场了(学习积极性棒棒的~),万达嘉华酒店的气氛就已经火热,同学们的身影来回穿梭着,大家纷纷签到,领取我们为大家准备的考研书籍。



火热现场

14:00点,会场已经坐满学生和家长,同学们热情高涨,翘首以盼等待活动开始。现场椅子几乎不够!

(学生签到)

(现场座无虚席)


干货满满

首先,由新东方考研规划师黄晓慧老师,从大数据剖析考研的难度,从细节出发告诉大家,考研应该怎么规划复习。

23考研趋势如何?如何规划报考院校和专业?晓慧老师在现场给大家进行了事无巨细的讲解。根据考研数据整理,2021年报名377万,22年考研报名超400万,23年考研很有可能将近450万。面对这么大的竞争压力,怎么做才能突出重围?



考研变难了吗?据国家统计局、教育部发布的数据,在1999年至2018年间,我国GDP增长率大致在6%至14%之间,研究生报名人数增长率大致在-6%至36%之间。其中,2007年我国GDP增长率达到了20年间的最大值,约为14.20%,但我国200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人数增长率却几乎达到了20年来的最低值,约为-6.4%。经济越热,考研越冷,反之亦然。


穿插一个小提示,考研规划PPT无忧君已为大家整理完毕,扫码添加好友,回复【PPT】即可领取:



紧跟着,是新东方考研巡讲师陈志超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考研英语这一门学科在考研中的角色,以及该怎么复习。十足的干货,不少同学频频举起相机拍摄老师的讲解内容。

考研英语如何提升?掌握大量词汇是基础。词汇应该怎么学呢?无忧君给大家带来了陈老师的英语课堂~(陈老师的英语口语真是赞了,没来的同学可惜了)

(现场学生观看讲座)

接下来是新东方考研政治张旭阳老师,根据今年考研政治的真题题型、题号与分值分布,结论是:基础、强化、冲刺、点睛4个阶段,一个都不能少!(真题要刷3遍及以上哦~)


近年来,考研政治各类别分值也在不断变化,面对这样多变的考题类型,不仅需要掌握基础知识和大量的时事热点新闻,更需要专业老师辅导指点。


最后一场,是由新东方考研数学教师崔志坤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走进“快乐数学~


在现场,幽默风趣的崔老师,向大家抽丝剥茧般剖解了高数学习方法,复杂的高数在他这里变得简单有趣。现场学生时不时爆发出大笑。(崔老师还分享了数学备考秘诀,干货满满)


每个复杂的题目,在崔老师的笔下都能诞生出有趣的解法,崔老师在现场带领同学们做了几道题,给大家打开了思路。


福利狂送


优质的讲座,不能少了重磅奖品——价值1000、2000、5000的代金券,和精美的三只松鼠大礼包,现场随机抽奖免费送!

(为中奖的学生颁奖)


择校规划

活动的最后环节,是一对一解决你的所有疑问,个性化择校、择专业,让你赢在起点!






经过咨询,不少同学都选择相信新东方,在新东方开启学习,报名后开启砸金蛋。超值现金奖送不停~~

至此,量化考研——23考研备考指导峰会圆满结束!愿同学们能够感受到新东方的专业水准与贴心服务,愿同学们在新学期开启自己的考研成功之路~


追梦人们,加油!梦想就在前方!

考研规划PPT领取方式


新东方老师考研规划PPT

(涉及考研择校、历年分数线解读、备考时间轴指导)

扫码添加小助手

回复【PPT】领取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