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大学考试 >新东方考研 >考研动态 >正文

2022年哈尔滨理工大学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准备入学相关材料的通知

2021-09-02 08:29

来源:

作者:

以下内容是2022年考研信息,更多考研资讯可以收藏本网站,更多考研资料,经验分享中。

我校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准备入学相关材料的通知

  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祝贺您考入哈尔滨理工大学!现将入学前需准备相关材料通知如下:

  一、关于人事档案

  2021年被我校拟录取的“非定向”硕士研究生(含推免生)现在可办理调档手续,具体调档要求查看《哈尔滨理工大学202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档函》(见附件1),考生下载调档函彩色打印,请在5月24-31日之间将档案邮寄至我校研招办。

  如果考生不能在5月24-31日之间邮寄人事档案,可个人携带人事档案入学,将档案送至研招办。

  应届本科毕业生的档案按照所在院校的统一时间安排调档。

  全日制定向生不调取个人档案,不参加奖学金评定,不享受助学金,毕业不参加统一就业派遣;非全日制研究生均为定向录取,不调取个人档案,不参加奖学金评定,不享受助学金,毕业不参加统一就业派遣。

  二、关于定向培养研究生协议

  2021年被我校拟录取的“定向”硕士研究生须在5月17-21日之间将《哈尔滨理工大学定向培养研究生协议书》(见附件2)签字、盖章、一式四份邮寄至我校研招办(地址同调档函地址)。

  三、思政考核表和通知书邮寄登记表的提交

  所有拟录取考生需在5月25日前将《哈尔滨理工大学招收硕士研究生政审表》(见附件3)盖章扫描版和《2021年拟录取考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登记表》(附件5)发送至各学院电子邮箱(附件4),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命名格式为**学院-***(专业)-***(姓名)-***(考生编号)-政审表、通知书邮寄登记表,政审表纸板原件待开学报到时提交。

  四、关于录取通知书邮寄

  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中上旬邮寄,具体时间请关注研究生处网站通知。

  五、其他事项

  1.关于组织关系转接、入学时间、缴纳学费等入学事项请关注研究生处网站后续通知。

  2.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可通过四种方式了解入学相关通知:

  (1)研究生处官方网站(http://graduate.hrbust.edu.cn/);

  (2)请2021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加QQ群,群号884215890;

  (3)哈理工大学研究生处官方抖音二维码(抖音号“hlgdxyjsc”);


  (4)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平台。


  研招办地址:哈尔滨理工大学西区教学主楼E1319室 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2号

  办公电话:0451-86390155

  电子信箱:sszsb@hrbust.edu.cn

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处

2021年5月6日

  附件【附件1:202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档函.pdf】

  附件【附件2:定向培养研究生协议书.doc】

  附件【附件3:哈尔滨理工大学招收硕士研究生政审表.doc】

  附件【附件4:各学院政审表、通知书登记表发送邮箱地址.xls】

  附件【附件5:2021年拟录取考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登记表.xls】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