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大学考试 >大学考试动态 >正文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及时间分配

2017-12-04 14:58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及时间分配


第一次走上四六级考场的同学几乎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那就是,考试时四六级的做题时间不能自由分配。四六级的考试流程与高考英语不同,各题型的做题时间分配相对固定,考生不能按照自己的优劣势来主动安排做题时间。下面新东方在线四六级教研室为大家分析一下应该如何分配考试时间。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四六级的官方时间分配:写作30分钟,听力30分钟(四级25分钟),阅读40分钟,翻译30分钟。不少同学会忽略这个时间安排,认为考试一共130分钟左右,作文可以用10分钟写完,写作部分剩下的20分钟可以省下来做阅读。但是走上考场,你就会发现,四六级考试的第一项就是写作。并且写作的30分钟里,只能写作文,不可以翻看试卷,也就没有办法做写作以外的题目。因此,四六级考试中,你能自由支配的时间只有阅读和翻译的70分钟。很多第一次考试的同学,不知道考试流程的安排,在平时练习时把阅读翻译的做题时间自行拉长,导致在考场上时间紧张,根本无法做完试卷上的全部题目。

因此,在备考阶段,不仅要严格按照考试时间,还要严格按照考试流程练习答题。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