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大学考试 >大学考试动态 >正文

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分数线

2017-12-21 14:22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分数线


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已经结束,想必很多同学都已经看过网上各种答案解析了,那么你知道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多少分才能参加六级考试么?六级考试的及格线又是多少呢?

英语四六级多少分算过?及格线是多少?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之后,成绩满分为710分,写作部分106.5分 ,听力部分248.5分,阅读理解部分248.5分,翻译部分106.5分。

凡考试成绩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委托“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发给成绩单,不设及格线。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规定“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报考英语六级”。一般认为英语四级的及格线是425分。有的学校也规定英语四级过425分之后才能颁发毕业证,但现在有的学校已取消了四级成绩与学位证挂钩。对于招聘企业来说,分数越高自然更受青睐。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