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大学考试 >大学考试动态 >正文

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条件

2018-08-22 17:29

来源:中国教育考试网

作者:南昌新东方

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条件

口试报名条件

从2016年6月起,四六级成绩单上会同步显示口试成绩,没有考的同学口试这栏显示为空。
而从2018年2月开始,四六级官网声明:自本次考试起,如考生的口试成绩为D等,成绩报告单上不再报道其口试成绩(也就是说口试不及格等于没考口试)
随着国家英语能力等级考试和四六级考试对接——2018年6月已经在国家某些高校试点了,成绩可与四六级成绩互认;但以后不管是CET还是NETS考试,对英语综合能力的要求只会越来越高。
虽然目前口试还不是必考,但不排除以后新考试——口试像BEC或托福、雅思那样成为一个题型。
2016年8月改革后,最新四六级口试报名条件如下:
1.笔试成绩不再作为报考成绩线,凡是完成了笔试报名的考生都具有报考口试的资格
2.2016年6月及以前的笔试成绩不再作为2016年11月及以后的口试报名资格

具体如下:

①5月口试和6月笔试视为同一考次的四、六级考试,11月口试和12月笔试视为同一考次的四、六级考试
②考生报考6月四级笔试后才有资格报考5月四级口试;考生报考12月四级笔试后才有资格报考11月四级口试
③考生报考6月六级笔试后才有资格报考5月六级口试;考生报考12月六级笔试后才有资格报考11月六级口试
④报名参加笔试的考生可自主选择是否报考同一考次的口试

2018年12月的四六级考试预计将于8月底-9月初开始报名。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