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大学考试 >大学考试动态 >正文

【2019年考研】英语一英语二的区别及适用

2018-12-14 09:42

来源:

作者:东方居

  【2019年考研】英语一英语二的区别及适用

  1、难度:总体来说,考研英语一比考研英语二稍微难些。

  2、完形填空:英语一得文章相对较短,长度为240-280个单词;英语二的文章长度大约为350个单词。

  3、阅读理解:英语二的文章比英语一的稍微简单点,英语一四篇文章长度大约为1600个单词,英语二则稍短大约为1500个单词。

  4、新题型:英语二和英语一不太一样,英语一主要是七选五,选小标题和排序,英语二是选小标题,正误判断和多项对应。新题型主要有三类,一类是打乱文章排序列,一类是选段或句补充到文章里,还有一类是选标题。

  5、翻译:英语一是从一篇约400词的文章中选出五句话来分别翻译,英语二是全篇翻译,虽然是全篇,但这比较简单,长度为150词左右 。

  6、两篇作文:英语一和二题型基本一样,都是分为小作文和大作文,英语一小作文是以应用文为主,一般都是写信,英语二除了应用文以外,还有一个是摘要,二者要求都是100字左右;大作文,英语一大多数都是以看图说话并评论为主,字数要求是160——200单词,英语二也是看图,但是以看图表为主,字数为150字以上。

  英语一的难度相较于英语二来说是更大的,词汇量及对语法的掌握要求也更高。对于艺术类考生而言,一般学硕对应着英语一,专硕一般对应着英语二,当然也不排除一些好的学校对英语要求较高,专硕会选考英语一的。无论初试是英语一还是二,无忧君都建议考生在复习中以英语一的要求来复习。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