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大学考试 >大学考试动态 >正文

【2019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规划

2018-12-17 14:29

来源:

作者:东方君

  【2019年考研】专业课复习规划

  对于专业课的学习,首先要做的是查询清楚所报院校专业指定的参考书,确定考试范围。然后再根据考试范围做针对复习。

  从决定开始考研就应该认真的上好每一节专业课,因为只要不是跨专业,考试中专业课的大部分内容我们在本科阶段都会涉及,可能由于院校原因,本科课程的学习程度及范围达不到考研考试要求,但是有老师的讲解会让我们在下一步复习中事半功倍。

  对于部分艺术类的考生而言,专业课除了理论课外,还会有一门实操考试,对于这门实操课,学长们大都选择在暑假进行集训。有条件同学的可以询问学长学姐是否了解对本专业课补习较好的老师,新东方也会邀请一些专业课辅导老师来给我们上专业复习规划课。

  两门业务课总分300分,前面我们已经提及到,一些优秀的学校对专业课的分数是要求很严格的。考生对专业的把握程度决定了考生能否考一个高分,也几乎决定了考生能不能考研成功。无忧君希望大家在决定报考本专业的研究生后,复习公共课的同时,也不要落下本专业的专业课。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