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大学考试 >大学考试动态 >正文

2020年江西农业大学调剂公告

2020-02-26 10:09

来源:江西农业大学官网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20年江西农业大学调剂公告

2020年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公布,参照去年国家分数线及相关学科专业招生情况预测,我校有部分学科专业拟接收硕士调剂考生,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申请调剂到我校学习深造。


01预调剂学科专业

注:预调剂学科专业名单表仅根据2019年国家分数线和招生计划情况及2020年报考考生初试成绩情况分析测算后得出,实际需要调剂专业及人数待2020年招生计划正式下达及国家分数线公布后,学校将根据各学科专业实际缺额情况,及时发布最新调剂信息,并以在教育部调剂服务系统公布缺额信息为准。


02调剂条件及要求

1.须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及申请调剂专业在调入地区(我校为一区)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非全日制研究生原则上只接收(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4.第一志愿报考照顾专业的考生若调出照顾专业到其他专业,其初试成绩必须达到调入地区该照顾专业所在学科门类(类别)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第一志愿报考非照顾专业的考生若调入照顾专业,其初试成绩必须符合调入地区对应的调出专业学科门】类(类别)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5.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7个专业。
6.所有考生调剂工作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未经系统录取的调剂考生不予认可。
7.调剂主要满足我校生源相对缺少学科专业的招生和优化学缘结构的需要。同时,优先调剂接收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生源较充足的专业可不接收同等学力的考生。
8.符合学科专业提出的其他调剂要求及条件(初试成绩及其他学术要求等)。
说明:以上调剂条件及要求如上级部门有最新规定,学校将按规定发布最新调剂公告。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