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大学考试 >大学考试动态 >正文

2020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返校时间

2020-04-26 15:09

来源:江南都市报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20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返校时间
第一批次 非湖北籍(不含滞留湖北)毕业生分批错峰返校( 4月25-27日
第二批次 湖北籍毕业生和滞留湖北的毕业生返校( 4月29日
注:第一批次返校毕业生离校时间 为5月7日之前 ,第二批次返校毕业生离校时间 5月10日之前
非毕业生分批错峰返校( 5月15日-18日
第三批次 各学院参与报到及学生管理事务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返校报到,并做好当天培训工作;红角洲校区19栋非毕业生和20 栋涉及到搬迁的学生返校,做好搬迁工作( 5月15日
第四批次 新老校区2017级本科学生返校报到( 5月16日
第五批次 新老校区2018级学生返校报到( 5月17日
第六批次 新老校区2019级学生返校报到( 5月18日
具体安排如下:

返校时间


注意事项

(一)做好学生分类返校、审核及通知工作
学生返校前通过支付宝中的江西省终身学习电子卡系统向学院提交返校申请(非系统打卡学生直接向学院提出返校申请),各学院根据下列分类标准通知学生是否返校:
第一类:暂不返校。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暂不返校:
1.返校前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没解除隔离的治愈出院患者以及发热留医观察的学生。
2.身处境外的外籍学生。
严格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目前尚在境外的外籍学生,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返校、新生不报到。
第二类:暂缓返校。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暂缓返校:
1.暂缓返校学生包括: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无症状感染者三类人员的密切接触者;与新冠肺炎“复阳” 的密切接触者;境外入赣人员;对新冠肺炎病例的传染源追踪过程中的暴露人员;返校前一个月内有境内外新冠肺炎病例持续传播地区的旅行史和居住史者等。学生须在当地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的指导下完成14天的隔离医学观察。14天内未出现发热或呼吸道症状,且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和血清检测阴性者,需提供当地负责隔离观察单位出具的解除医学观察证明,报学校审批同意后方可返校。
2.返校前14天内出现发热、腹泻或呼吸道症状的学生,暂缓返校。暂缓返校期间,学生经当地医院就诊治疗,排除新型冠病毒感染并在身体康复后,报学校审批同意后方可返校。
3.连续健康打卡不满14天的学生,暂缓返校。继续完成连续打卡任务且身体健康的,报学校审批同意后方可返校。
第三类:正常返校。
除上述二类情况外,其余人员可正常返校。经审核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由学院以电话、短信、电子邮件或微信等方式通知,并以收到反馈的确认信息为准。学院要提前收集返校学生返校行程,多方式、多途径指导学生做好返程途中安全防护。
(二)加强学生购票督促工作
各学院要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督促毕业生提前购买好往返车票和非毕业生购买好返校车票事宜。
(三)加强学生返校途中管理
密切关注学生返校行程,指导学生做好自我防护,要求学生有条件的乘坐私家车返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随时保持手部卫生,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或部位;避免在人员密集、通风不良的场所逗留;做好公共交通工具票证留存备查;乘坐私家车或有亲友陪同返校的学生,车辆和亲友不得进入学院。
注:软件动漫学院参照此通知做出学生返校安排
经省教育厅同意,学校的“返校申报”和“出入校园”子系统已开通。 按照省防控指挥部、省教育厅及学校防控工作要求,师生返校前需通过江西省校园疫情防控信息系统(高校版)的“返校申报”子系统,向学校提交返校申请,到校后通过扫码核对个人身份后入校。 师生返校后在系统内填写详细返校轨迹,以备后续排查。“返校申报”子系统只需申报使用一次,到校后出入校园使用“出入校园”子系统。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