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大学考试 >大学考试动态 >正文

2020江西理工大学春季返校时间安排

2020-04-30 15:36

来源:江南都市报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20江西理工大学返校时间安排

根据上级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工作有关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报属地政府,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我校定于 2020年5月8日起 安排学生分批,分期,错峰,有序返校。现将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时间安排(第一批,第二批)通知如下:

返校时间

江西理工大学返校时间


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具体要求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工作部,国际教育学院牵头,各学院(学部,校区)协同,通过信息化手段通知到每一位应返校学生。目前在国(境)外各级的各类学生暂不返校,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各类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得提前返校,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学生返校安排另行通知。
请各位同学加强与班主任、辅导员老师的沟通联系,按要求做好健康信息“每日一报”以及返校前要完成的各环节。关注“江西理工大学”“江小理”等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后续发布的返校指南、返校后应急处理流程等具体信息。根据要求做好准备工作,合理规划返回所在校区的行程,务必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