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大学考试 >大学考试动态 >正文

新东方大学事业部南昌中心&江西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校企人才战略合作

2021-07-15 16:46

来源:

作者:

 

    2021年6月11日,新东方大学事业部南昌中心与江西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考研服务班”暨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江西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

  新东方大学事业部南昌中心校长程川、产品教学总监郭燚敖、市场经理李靖康与江西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曦凤、党委书记涂远武、党委副书记左家盛以及学工部主任刘素媛等出席了授牌仪式,双方就人才战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1.座谈开始

  张曦凤老师发表致辞,表示江西财经大学非常关注教育行业的发展,为响应国家教育部人才培养要求,帮助在校大学生清晰明了的认知自己未来的工作规划,因此格外重视校企人才的培养。


  江西财经大学的各位老师也非常认可新东方的企业文化,以及新东方丰富的教学经验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希望双方接下来可以通过校企合作、学生实习、教师交流等系列工作为江西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们带来更多的优势资源。



  接下来,程川老师介绍了新东方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市场规模,接着详细的介绍了新东方大学事业部在考研项目中与高校合作为考研深造学子而专设的班型“考研服务班”。“考研服务班”是提供考研相关的综合性服务特色班级,主要的服务内容有:一对一择校专业规划、考研复习规划、考研督学服务、考研模考等等。为同学们考研深造之路的每一小步指明正确的方向。希望通过和江西财经大学的深入合作,能够以教育服务赋予学生全球视野、提升核心竞争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实现多方共赢。




  2.座谈过程


  江西财经大学作为人才培养基地,新东方作为人才实习基地,两个基地的融合促进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以为江西建设输送更多人才为目的,实现双赢。

  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校企人才战略合作协议书

  3.会议最后


  2021年6月11日,新东方大学事业部南昌中心与江西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考研服务班”暨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江西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


  最后江西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曦凤代表江西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预祝双方合作取得圆满成功,随着合作的深入开展,相信双方能够强强联合建立校企合作新标杆!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