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大学考试 >新东方英语培训 >英语口语 >正文

2017最受欢迎英文名排行

2017-12-26 16:23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2017最受欢迎英文名排行

起英文名字,这是每个留学生都不可避免的问题,起个名字是一个繁琐的事情,不仅要符合本人的气质,还要有一定的逼格。

以至于很多人觉得麻烦,就一直沿用小学老师给起的例如William,Tom,Mick等名字。


但是中国有一句老话叫人如其名....如果觉得英文名无所谓,随随便便就来一个的话,可想而知会闹出多大的笑话,毕竟如果懵懂的你来了一个例如Dick之类的名字,可能很多人也是叫不出口的。

那么英文名应该怎么取?

这个时候就应该相信权威的力量,大家都喜欢的,不能说是最好的,但是一定是最安全的。

BabyCenter网站,对超过五十万名2017年新生儿的英文名做了调查。

2017年最受欢迎的女生、男生英文名新鲜出炉!


年度最佳女生名字

仍是连续八年位居榜首的Sophia,寓意是“富有智慧”和“聪明”。

年度最佳男生名字

则依旧是连续五年“冠军”的Jackson

中国男星易烊千玺和王嘉尔,他们的英文名也都是Jackson。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