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大学考试 >新东方英语培训 >语法词汇 >正文

如何有效地提升英语词汇量

2017-12-05 11:32

来源:网络

作者:南昌新东方

如何有效地提升英语词汇量


单词是英语学习的基础,一个庞大的词汇量,让你在听说读写各方面都会有很大的提升。而提高词汇量,说白了,无非就是学会新的单词,今天东方君就给各位小伙伴分享一下,如何有效的逐步扩充你的词汇量。

1.大量的阅读

尤其是各种书籍、杂志等,读的越多,你认识的新词也就越多。当你遇到新词时,不怕麻烦查字典是一方面,也要善于结合上下文语境来推断单词的释义。

2. 词典在手,天下我有

不管你用的是纸质版的,还是网络在线版的,遇到不会的词,就随手查,既要弄懂它的发音,也要记住它的不同词性不同意义。不光是这样,你们还要查它的同义词、反义词,搞清楚词与词在用法上的细微差别,顺便把该单词的常用词组记下来,以便日后在使用时更方便、更得心应手。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