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大学考试 >新东方考研 >考研动态 >正文

2022年广西大学关于修改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通知

2021-07-22 15:56

来源:

作者:

  以下内容是2022年考研信息,更多考研资讯可以收藏本网站,更多考研资料,经验分享中。

  广西大学关于修改2021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通知

  各位硕士研究生新生:

  原定于6月中下旬寄出的硕士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因故无法按期寄出,现预计寄出时间为6月30日左右。

  为确保各位硕士研究生新生能及时、顺利地收到录取通知书,若有寄送地址需要修改的,请凭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以及考生编号登录网址http://yjsglxt.gxu.edu.cn/ZSXT/Stuoperator/Student.aspx(即日起至6月24日中午12时)填写修改;寄送地址无变化的,无需登录填写;如果需要到录取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领取的,则邮寄地址栏内改为“到报考学院领取通知书”。

  广西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含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也可登录系统进行修改;如未登录修改的,则按原计划由本人凭有效证件到录取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领取。

  录取通知书具体寄出时间请关注广西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后续通知。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广西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6月21日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