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大学考试 >新东方考研 >考研动态 >正文

2022年河北师范大学关于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的有关通知

2021-08-07 17:07

来源:

作者:

以下内容是2022年考研信息,更多考研资讯可以收藏本网站,更多考研资料,经验分享中。

河北师范大学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的有关通知

  各位拟录取考生:

  根据我校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安排,请所有拟录取考生按以下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一、调档

  1.录取为全日制非定向的考生,请6月21日前登录硕士研究生调档函查询系统下载(彩色打印)电子调档函,交至本人档案所在单位,按调档函和学院要求办理调档事宜,若邮寄档案必须选用EMS。参加统考考生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密码为身份证号;推免生用户名为姓名,密码为身份证号。

  2.录取为全日制定向的考生及所有非全日制考生无需调档。

  二、 定向就业协议

  1.录取为定向的考生,请下载并双面打印定向就业协议,按照协议上指定日期签字并加盖公章,一式三份,顺丰快递邮寄至我校研招办。公章的单位信息必须与填报的定向单位信息一致,否则协议无效。

  2.报考时选择非定向的考生若需要修改为定向就业,必须于6月21日前将个人申请连同签订的定向就业协议,顺丰快递邮寄至研招办,申请中明确定向单位名称、定向单位地址信息。

  3.报考时选择定向就业的考生若需要修改为非定向,必须于6月21日前将个人修改申请发送至研招办邮箱。

  4.根据有关规定,录取为非全日制的考生必须为定向就业,并按要求签订定向就业协议,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三、 党组织关系转接

  1.党组织关系在河北省内的考生: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转接,介绍信抬头为“中共河北师范大学XX学院委员会”,具体转往单位为“河北师范大学XX学院”。

  2.党组织关系在河北省外的:通过纸质介绍信和党员信息采集表转接,介绍信抬头为“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处”,具体转往单位为“中共河北师范大学XX学院委员会”。

  全日制考生的党员档案可按照调档函地址使用EMS邮寄至培养学院,非全日制考生的党员档案可不转递。

  四、 团组织关系转接

  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将于9月新生入学后集中开展,请各位考生持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团员证到所在学院团委统一办理,介绍信目标单位名称填写:共青团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智慧团建”系统上的转接工作待入学后完成团组织创建后进行办理。在此之前,团组织关系暂时保留在原就读学校原团组织。

  提醒:请勿直接转至河北省石家庄市河北师范大学团委,若有问题请直接联系自己所在学院团委。

  五、 录取通知发放

  录取通知书发送前,考生可申请修改接收地址和联系方式,具体安排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后续相关通知。

  研招办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政编码:050024 邮箱:yjszsb@hebtu.edu.cn

  联系部门: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电话:0311-80786777

  附件1:河北师范大学2021年招收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协议书

  河北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档函查询系统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