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大学考试 >新东方考研 >考研动态 >正文

2022年安徽大学管理类联考《政治理论》笔试温馨提示

2021-09-02 00:13

来源:

作者:

以下内容是2022年考研信息,更多考研资讯可以收藏本网站,更多考研资料,经验分享中。

[硕士复试]管理类联考《政治理论》笔试温馨提示

  3月30日18:00-20:00,管理类联考各专业的复试科目《政治理论》实行开卷考试,

  考试对象:仅限安徽大学2021年管理类联考一志愿复试考生。

  考试时间:3月30日18:00开始考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接收考题:管理类联考各专业的复试科目《政治理论》实行开卷考试,考生可登录【安大研究生院】微信小程序,点击【考试中心】查看考题。

  注意事项:

  1. 请考生务必本人参加开卷考试。考生接收考题后,需使用A4纸手写作答,开学后将进行笔迹比对,如发现有**行为将会被取消成绩;

  2. 试卷答题纸中仅允许出现作答内容,严禁出现考生本人任何信息,如有发现将被取消考试成绩。

  提交答卷:

  1.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将手写的答卷拍照提交至【安大研究生院】微信小程序->【考试中心】,逾期(以3月30日20:05为准)或不满60分视为不合格;

  2.为保证试卷图片清晰,请尽量使用高像素手机进行拍照,并在最终提交试卷图片前进行确认;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