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大学考试 >新东方考研 >考研动态 >正文

2022年北京建筑大学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调档函及通知书邮寄说明

2021-09-02 00:30

来源:

作者:

以下内容是2022年考研信息,更多考研资讯可以收藏本网站,更多考研资料,经验分享中。

北京建筑大学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调档函及通知书邮寄说明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和北京教育考试院招生录取工作安排,发放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通知书须在录取数据通过录检并办理录取手续之后进行,预计时间为6月下旬(具体以上级通知为准)。

  我校届时将通过邮政快递(EMS)按照考生填报考生通讯地址发出录取通知书,考生通知书接收地址须为邮政快递能够投递到位的地址,并保证手机畅通。

  如通讯地址填报不详或地址、电话有变更,请考生在5月15日以后联系研招办(010-68322241)进行信息修改。

  另,考生调档函将随通知书一并寄给考生本人,请考生在收到调档函后不要拆封,直接转给考生档案所在单位进行办理,并配合档案管理部门做好后续工作。

  档案保存单位出现变更的,须按照变更后的单位重新出具调档函,此类考生也请在5月15日以后联系研招办进行变更处理。

  后附我校档案接收地址列表,供提前办理调档考生参考:

  注:1、寄送档案如不允许出现联系人信息,填写到接收部门即可。

  2、建筑学院、环能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请分别扫下图二维码加入新生群。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