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大学考试 >新东方考研 >考研复试调剂 >正文

2021年关于对硕士研究生初试享受加分政策考生资格认定结果的通知

2021-04-24 17:21

来源:

作者:

  以下内容就是英语考研复试调剂的相关信息,关注文章底部公众号,获取更多复试调剂相关信息,每周还有免费福利领取。

关于对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享受加分政策考生资格认定结果的通知

  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相关规定,以下考生本人提出申请,学校审核,认定结果如下:

  考生编号101671006102538 王思博 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现役退役 初试总分加十分

渤海大学研究生学院

2021年3月19日

  【结尾】以上内容就是考研复试调剂的全部信息,关注下方公众号,获取更多复试调剂信息,每周还有免费福利领取。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