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大学考试 >新东方考研 >考研复试调剂 >正文

2021年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做好网络远程复试准备的通知

2021-04-24 17:38

来源:

作者:

  以下内容就是英语考研复试调剂的相关信息,关注文章底部公众号,获取更多复试调剂相关信息,每周还有免费福利领取。

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做好网络远程复试准备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拟采用网络远程方式,平台拟选用中国移动“安徽工业大学云考场”(具体使用方法和要求将另行通知)。复试、调剂等相关信息近日将发布,请各位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各位考生须提前准备好网络远程复试条件准备,要求有独立无干扰复试场所(需具备通畅的网络),双机位硬件:一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外接摄像头+外接麦克风和音箱)、一部智能手机,另准备一部电话,用于应急联系。

  请考生提前准备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思想政治审查表。(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招生-资料下载,提供模版下载)

  【结尾】以上内容就是考研复试调剂的全部信息,关注下方公众号,获取更多复试调剂信息,每周还有免费福利领取。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