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大学考试 >新东方考研 >考研复试调剂 >正文

2021年延安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接收规则

2021-04-24 18:11

来源:

作者:

  以下内容就是英语考研复试调剂的相关信息,关注文章底部公众号,获取更多复试调剂相关信息,每周还有免费福利领取。

延安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接收规则

  各位调剂考生: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于2021年3月22日开始,调剂规则如下:

  一、3月22日00:00—12:00接收第一批次调剂申请, 12:00将关闭调剂网络,开始审阅调剂材料,原则上3月22日24:00前按照一定复试比例向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请在12小时内确认复试通知,逾期视为放弃复试资格。预计调剂人数较多,请申请调剂考生耐心等待。我校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24小时,超过时间系统解锁,考生可以改填志愿信息。

  二、第一批次申请人数未达到复试比例的学科(专业),我校将进行第二轮调剂,调剂时间于3月23日8:00开放。第二轮调剂时间持续12个小时,3月23日20:00关闭。

  三、第二轮调剂后是否再开放调剂系统,视考生确认复试通知情况再定,请考生及时关注研招网调剂系统。

延安大学研招办

2021年3月20日

  【结尾】以上内容就是考研复试调剂的全部信息,关注下方公众号,获取更多复试调剂信息,每周还有免费福利领取。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