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大学考试 >新东方考研 >新东方考研英语 >正文

2021年考研英语必背:专利申请

2021-04-20 15:33

来源:

作者:

  以下内容就是英语考研学习的相关信息,关注文章底部公众号,获取更多考试相关福利领取。

  curbs on business-method claims would be adramatic about-face, because it was the federalcircuit itself that introduced such patents with its1998 decision in the so-called state street bankcase, approving a patent on a way of poolingmutual-fund assets.

  译文:对商业方法专利权申请的限制将会是一个戏剧性的彻底改变,因为这一专利权正是联邦巡回法院在1998年判决所谓的“美国道富银行”案件时引入的,该判决支持对共有基金资产进行集资的方式。

  点睛:该句的主干为curbs.. would be a dramatic about-face。其中,because引导的是一个原因状语从句,从句中又带有一个it was. that的强调句型,approving a patent on a way of pooling mutual-fundassets是后置定语,修饰decision。about-face是英语中的俚语,意思是“大改变,彻底改变”。例如:myboss made a sudden and complete about-face on this issue.我的上司在这个问题上作出突然而彻底的改变。

  pool在句中作动词,意为“集中…共同使用;联营”。

  state street bank指美国道富银行。

  circuit在这里是“巡回”的意思,the united states coun of appeals for the federal circuit即“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

  【结尾】以上内容就是考研学习的全部信息,关注下方公众号,获取更多考试相关福利领取。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