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江西中学 >正文

历年高考数据 江西高考加油站
距离2022年高考还有

高安二中简介

2019-07-05 16:37

来源:高安二中

作者:南昌新东方

高安二中简介
图片名称
学校历史
高安二中始建于1979年,校区位于桥南路城乡结合部,校园占地面积约25亩,是一所相对薄弱的初级中学。经过几代人拼搏创业,学校经历三次扩建、三次改制,实现了三次发展跨越。1981年,学校改制为完全中学,1993年,原址扩建到占地面积约85亩。2012年,高安市委政府决定异地扩建东环路校区,2015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1991年,学校晋升为宜春地区重点中学,2002年评定为江西省重点建设中学,2009年晋升为江西省重点中学。2017年8月,为适应高安基础教育发展,原址初中部与新校区高中部各自独立为法人单位,新校区高中部为江西省高安市第二中学,老校区命名为高安市筠阳实验学校。
学校师资
高安二中新校址位于高安城区锦江之南,东临市湿地公园、南临环城东路,学校规划面积300亩,按现代学校理念新建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内全部设施,学校管理实现信息化。2018年秋季,在校高中学生5000余人。学校教职工386人,其中专任教师330人,研究生学历108人,特级教师4人,高级教师89人,一级教师106人。江西省学科带头人2人,江西省骨干教师14人,宜春市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15人。
办学精神
近四十年栉风沐雨、筚路蓝缕,学校一直在探索特色发展之路,涵养有自身特色的办学理念系统。形成了“特别能吃苦,特别会战斗,特别有责任,敢为人先”的办学精神,坚持“以德立校,依法治校,竞争活校,和谐稳校,科研兴校,质量扬校”的办学思路,凝炼校训为“德行合一,广博致远”,形成“团结、向上、高雅、文明”的校风。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