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 >新东方南昌学校 >优能中学 >江西中学 >正文

历年高考数据 江西高考加油站
距离2022年高考还有

江西中学介绍:宜春中学

2019-07-19 10:00

来源:宜春中学官网

作者:南昌新东方

江西中学介绍:宜春中学

基本信息
全称 宜春中学 创办
时间
1902年
简称 宜春中学 所属
地区
江西省宜春市
性质 公立高中 教育集团
地址 宜春市袁州区宜阳大道48号 校训 厚德博学,创新自强。
电话 0795-3997199 奖项
荣誉
首批江西省优秀重点中学

宜春中学

1902年建于春台南麓唐代大文豪韩愈所设的"昌黎书院"内,时称"袁州中学堂"。此后学校受时局等各种因素影响多次更换校名,并饱受迁徙之苦。解放后,学校始定址秀丽的化成岩风景区,不断发展壮大,并于1963年被省教育厅确定为全省首批重点中学,1974年学校正式定名为"江西省宜春中学"并一直沿用至今在整整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中,学校足辗转迁徙,历经沧桑,但始终以其"勤勉敬业、无私奉献"的师风、"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学风而享誉省内外,一贯被地方史志誉为"赣西文化的摇篮"。改革开放以来,学校弘扬"爱校守纪、求实创新"的校风,确立了"依法治校、科研兴校、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现代教育理念,制定了"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育人原则,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坚持以教育科研为先导,广泛开展研究性学习,不断优化育人环境,完善教学设施,充实师资力量,提高教育质量,为我省教育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为国家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新宜春中学继承两校170年的办学传统,兼容两所省重点中学的软硬件优势,为做大、做强宜春中学品牌打开了一条黄金通道。


小初高资料领取 初中学习资料领取
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新东方
回复【中考答案】,【高考答案】,【高考作文】
【计划表】领取对应资料
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扫码关注公众号:南昌中学帮
回复【高中期末】,【中考查分】,【期末】
【均衡】领取对应资料
新东方课程报名
接受并同意《用户服务条款》《隐私政策》

焦点推荐

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

视频号

视频号

关注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